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拒絕孤獨350字作文

拒絕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什麼你時常會感覺到墜入深淵般的孤獨呢?為什麼要對這個充滿美好的世界報以失望呢?很明顯,你感到孤獨是因為你沒有展開你的胸懷面對世界,你在自我逃避。

  你嫌你的朋友不多,那你為什麼不自己找找問題呢,是不是你不夠真誠,是不是你沒有足夠吸引別人的優點,還是你就是不願意表現自己,喜歡待在那個黑暗的空間里。你沒有理由抱怨別人沒有幫你逃離孤獨,但是連你自己都在遠離你自己,不肯把有點缺點坦誠展現出來,一味地逃避,你如何能夠被別人接受。

  不用害怕有人會討厭你而害怕去表現,這個世界這麼大,總有人的命運與你冥冥之中聯繫在一起,只要你不逃避交際,總有人會欣賞你,喜歡你,理解你,把你當做莫逆之交。這些人是這個世界送給你的禮物,你有什麼理由不接受這份獨一無二的幸運呢?請打開胸懷,面對這個美麗世界!



拒絕孤獨 標籤:拒絕平庸作文 拒絕毒品作文 拒絕作文 社會拒絕“假文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