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明星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國的娛樂圈從不缺乏明星,缺的是正能量的明星。

  明星和演員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演員涉及的內容很廣泛,如電影、電視劇、京劇、戲曲演員等,他們是以演戲為主;明星可以是一夜之間就火起來的人,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演員不一定就是明星。我喜歡的明星都是帶有正能量的明星,能給人帶來溫暖的明星,如郭麒麟和迪麗熱巴。

  兩個人都是九零后,年紀不大,但我很喜歡他們身上那股教養。首先說說郭麒麟吧!他的父親是郭德綱,德雲社的創始人之一,小時候他對郭麒麟的教育很嚴格,處處要求他要懂禮貌,為的就是將來出到社會上不用遭受別人的冷眼相待,與其讓別的人說三道四,還不如自己在家裡面就教育好他,為的是以後他能少吃點社會的苦,郭德綱可謂是用心良苦啊!郭麒麟今日的成就離不開郭德綱的教育,懂禮貌,情商高、謙卑……他就是郭德綱最好的作品,大林也深受觀眾的喜愛,靠的不是他父親的影響力,而是自己的努力獲得的。

  其次是迪麗熱巴,人美,心善,新疆來的一個小姑娘,也遭受過網絡暴力,但她依然活得很瀟洒,不受影響,因為她知道,無中生有的事情有很多,自己沒做過的為何要承認。出道這麼多年,一直用實力說話,拍攝第一部電視劇的時候,遭受了很多的困難,但她一點苦也不說,硬生生的自己扛,作為家裡面的獨生子女,她的父母也很擔心和關愛她,雖不能經常陪伴在他們身邊,但她總能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她一個人在外邊租房住,也可想而知內心的孤獨無人可說。都是喜歡報喜報憂的那種。

  真正能贏得觀眾喜歡的不是他們的顏值,而是他們精彩的表演,讓觀眾記住了他們。



我最喜歡的明星 標籤: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