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高傲的野鴨子700字作文

高傲的野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傲的野鴨子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買報的小行家……,我一邊歡樂地跑着,一邊唱着回家。半路上,我遇上了幾隻野鴨子,那些鴨子真可愛,一隻是白的,一隻是黃的,你可不能看它的外表,其實,它高傲得很那。這也是聽同學說的,但我天不怕,地不怕,難道還怕那幾隻鴨子不成,我準備和那幾隻鴨子比比,我就不信打不過它們。 

  才開始走過去,他們就向我跑來,看着它們那麼高傲,我才知道它們說得是對的,一隻鵝叫了一聲:“兄弟們,抄傢伙。”說完了這句話,它們就向我奔來。我便向它們求饒,便說了一句:“鴨老爺,就饒了我一會吧!下一次,我絕對不敢了!我家還有一個老媽媽,你可別生氣。”但它不理我,正向我衝來,我想起了一句話:人是比鴨子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拿起一塊石頭向它們衝去,不料,一隻鴨子被我射中了,我想消消它們的高傲,它們被我嚇跑了,但是,我覺得它們並不服氣,我想到了,它們一定都是些高傲的動物。 

  下午。它們又來了,想把我咬成肉泥,我還是有點怕它們,它們太高傲了,而且鴨子隊的隊員比早上多得多,它們又向我衝來,“好小子!有膽量!”我便拿起一旁的一根木棍,說了一句話:“常山趙子龍趙雲在此。”我向它們打去,那些鴨子被我打得東躲西藏,撒腿就跑,我扔下棍子,就回家了。心裡想到,就你們這幾下,難不了我,休想!果然,它們不像以前那樣高傲了。 

  一天,我看見一個小孩子在玩,那幾隻鴨子又來了,把那個小孩子嚇得哇哇哭了起來,真可憐,鴨子毫不留情,把那個小孩子咬得青紫,正是鴨子的高傲所在。 

  你們說說,他們是不是一群高傲的動物,不用說了,看看就知道,我告訴你們,鴨子不是好對付的,如果不是我那天那麼生氣,我也對它們無奈,那我就完蛋了。

高傲的野鴨子 標籤:高傲作文 野鴨作文 打野鴨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