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縮頭烏龜400字作文

縮頭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縮頭烏龜

  澤國小學 四(3)班 陳濤

   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爸爸不知道為什麼給我買了一隻烏龜。那時候,快到六一了,說來也巧,我竟然被選上在《小蝌蚪找媽媽》的舞蹈中扮演烏龜。

   這年暑假,我每天都打一桶水來,把烏龜放在那桶水裡,然後把它翻過來,讓它自己翻過去。用這種方法對它進行鍛煉身體。它呢,也很配合,便用頭一頂,身子就翻過身來了。

   烏龜膽子特小。跟它相處的時候,它不敢看東,也不敢看西,看去非常警覺。

   我給烏龜送食物的時候,它總是把頭緊緊的縮在龜殼裡,不近看,還真以為是個空龜殼呢。

   後來我好久沒有給它喂東西了,它的肚子大概餓了,伸出頭,東找找,西嗅嗅。我見了,把二十多粒米飯扔下去,它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於是我總結了經驗,每隔一個星期就給它餵食物,就這樣我跟烏龜混熟了。烏龜見我來了,伸出頭,沿着缸邊往上爬。爬上又掉下,便繞着缸轉圈圈。

   從此,它再也不做縮頭烏龜了。



縮頭烏龜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