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快樂的釣魚600字作文

一次快樂的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上次去西安的大唐芙蓉園,當時天氣非常熱,我們玩了一會兒,累了,就找了個樹陰乘涼,發現那邊有一些人正在釣魚,我走過去,看着他們釣魚,覺得釣魚很有意思,於是就纏着媽媽買魚桿和蚯蚓,媽媽說“你看這裡哪有賣魚桿的?”,這話被旁邊的爺爺聽見了,爺爺說:“走,我帶你去釣魚”。我很高興,但我見爺爺什麼也沒拿,問:“爺爺,您拿什麼釣魚呀?”爺爺說:“咱們可以制一個魚桿呀!”。我聽了,半信半疑,爺爺說:“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爺爺把我領到一個小湖邊,順手拿起一根竹桿,又從背包里拿出一根線,線的一頭系在竹桿上,中間系些浮子,另一頭掛上釣鉤,一個魚桿就做成了。

  爺爺把蚯蚓掛在釣鉤上,讓我釣。

  爺爺說:“你看,那個白色的浮子,它下沉時,你就馬上收線,知道嗎?好,釣吧!”

  我把線拋下去,過了一會兒,白色的浮子動了一下,我趕快收線,因為太用力,結果線被掛在了旁邊的柳枝上了,爺爺說:“收線時別太用力,輕輕向上一抖就可以了。”過了一會兒,浮子又動了一下,我趕快向上一提,唉!又沒釣到,我有些煩了,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釣魚要有好情緒才能釣到魚,你那種情緒是釣不到魚的。”我趕緊調整情緒。在爺爺的指導下,我釣到了第一條、第二條、第三條……每釣到一條魚,我的心就無比快樂,彷彿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來我心裡報到。後來,我一共釣了十一條魚。雖然這個數目太微不足道了,我卻玩的很快樂。我還從中懂得了人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甘肅慶陽市西峰區團結小學三年級:l劉胤霖



一次快樂的釣魚 標籤: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第一次釣魚作文 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