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摘楊梅300字作文

摘楊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日,我和柳琳姍兩家一起來到仙居摘熟透了的楊梅。爬了一段陡峭的山路,來到了楊梅林,已經是滿頭大汗了。一眼望去,一棵棵楊梅數高高的,像一個個披着綠裝的小巨人,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實——楊梅,個個圓溜溜的,大大的,像一顆顆大紅棗,掛滿樹梢。一陣風吹過,楊梅開始緩緩搖晃起來,像一個個小娃娃在盪鞦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籃子,摘了個楊梅嘗了一下。啊!甜味一直鑽進我的心裡。我立刻變成了“小猴子”,爬上了樹梢。我瞧瞧這個,又看看那個,恨不得把它們都背回家去大飽口福,我看見一個紫的,就千方百計地想把它抓住,有時口渴了,就放進嘴裡吃一吃,舌頭上,嘴唇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因為我爬到了楊梅樹的最高處,所以我摘的楊梅又大又黑,得到了大人們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不一會兒,我已經摘了一大筐了,我們帶着“豐收”的喜悅,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摘楊梅 標籤:摘楊梅作文 楊梅作文 吃楊梅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