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摘楊梅500字作文

摘楊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乘坐叔叔的車去大羅山摘楊梅,我是多麼地開心呀! 

  過了好一會兒,叔叔的車終於爬上了山。沿着那蜿蜒崎嶇的小路一直向前走,你的左邊是楊梅樹,右邊也是楊梅樹,前面和後面都是楊梅樹,走在蜿蜒崎嶇的小路上,簡直是投入了楊梅樹的懷抱,多麼幸福快樂呀! 

  我們每人拿了一個筐子來裝楊梅。我先摘了幾片芋頭的葉子,墊在筐子下面,免得把楊梅給壓出汁兒來。“開工嘍!”我開心地說。我首先摘了一顆紫色的楊梅。正在欣賞,林煒凱熱汗淋漓地跑過來,對我說:“我們倆一起摘吧,我們一定要摘那些黑的、紅的、紫的、大的,這樣的楊梅才好吃。”他的話音剛落,我立刻按他的標準摘了一顆楊梅,一下放進嘴裡,舌尖觸到楊梅那平滑的刺,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汁水很多,感覺真甜!我又摘了起來,很快我的身上、衣服上和鞋子上都沾上了顏色鮮艷的楊梅汁,是因為我左蹭蹭、右蹭蹭、踮踮腳、探探頭,而且還爬樹蹲身子的緣故,楊梅汁沾滿了身,我籃子里的楊梅也摘滿了,趁着休息,趕緊看看別人的形象吧!旁邊,媽媽爬上了樹,她正伸長脖子、踮起腳跟,站在楊梅樹上起勁地摘楊梅呢。我多媽媽說:“媽媽看,我們摘的楊梅怎麼樣?”媽媽大聲地說:“哇,你們摘得好好啊,你們還真棒呀!”我們得意地說:“那是當然了,小意思嘛!” 

  我真開心,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少呀!有勞動就有收穫嘛!

摘楊梅 標籤:摘楊梅作文 楊梅作文 吃楊梅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