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浸肥皂350字作文

浸肥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我在衛生間里進行洗漱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現媽媽在肥皂盒裡的肥皂中間斷裂了。我看平時媽媽在用水浸泡肥皂,這樣可以把肥皂弄到一起。我好心地在肥皂盒裡放滿了水。讓它浸泡一段時間。

  正在這個時候,媽媽進來了,看到肥皂盒裡放滿了水,就大發雷霆,呵斥道:“這個水是不是你放的?”我感到莫名其妙,說:“是的。”說實在的,我都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莫名的發火?媽媽說:“為什麼要放水?你知不知道,這樣肥皂會變小的,你這樣是浪費了,肥皂用完了,又要用錢去買了,你再浪費錢。”我說:“你以前不也是這樣弄的,我好心看這個肥皂斷裂了,想把它接住,你還罵我?”媽媽又說:“我以前是肥皂太小了,用不了了,再用水浸泡一下,讓它粘到大的肥皂上去的。”我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了。聽了媽媽的解釋,我感覺心情好多了。

  可是,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委屈的。不過,我想想我們確實應該要節約,不能太浪費的。我以後會注意的。

浸肥皂 標籤:肥皂作文 肥皂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