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8我的一環500字作文

2008我的一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 我的一環 

  2008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青島也沸騰起來了。 

  青島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它擁有一片蔚藍色的海域,特別適合海上運動,2008年奧運會的帆船比賽因此設在了這裡,青島,又因此有了一個美麗的名字——“帆船之都”。 

  我長在青島,深愛着青島。奧運會就要開始了,每個人都在為奧運的到來默默奉獻着。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能做什麼呢?我想,我也應該為奧運盡一份微薄之力。讓我微薄的力量發光、發熱,為奧運獻上我的一環。 

  馬路邊,我揀起了一片紙花,悄悄放進了垃圾箱。我是不是為我們美麗的青島增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公交車上,我把座位讓給了一個小弟弟,全車的人都把讚許的目光投向了我。我自豪,因為我代表了青島人的文明。 

  一隻流浪狗在我家樓下好幾天了,髒兮兮的,它肯定也餓壞了,我給它送去了飯菜。我想,文明的中國盼奧運,奧運的中國也更需要愛心。 

  …… 

  我做的這些還不夠,我還有好多的願望要表達。 

  我要給青島獻上一幅畫,畫一片大海,帆船在遼闊的海面馳騁,那該是多麼熱鬧的場面呀。 

  我要給運動員獻上我的賀卡,我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來表達。 

  我要去現場觀看比賽,為我們的運動員吶喊助威。 

  青島,我永遠支持你;奧運,我永遠支持你。我要繼續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繼續為奧運奉獻我的一環。

2008我的一環 標籤:我的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