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儲蓄罐350字作文

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生日那天,媽媽送了我一隻儲蓄罐,還是一頭胖胖的豬。

  這隻豬全身穿着金色的衣服,金光閃閃的。我心想:要是這是一頭金豬的話,那肯定很值錢吧!它的頭昂起來的,眼睛圓溜溜的注視着前方,一個大大的豬鼻孔撅着,四條腿站立着,就連兩隻耳朵都是豎立起來的,難道這是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嗎?腦袋上面有一道半寸長的縫隙,這裡是塞錢的地方,它的出口是在肚子下面的,還挺隱蔽的呢!

  自從我有了這隻儲蓄罐后,每次媽媽給我的零用錢都放在這個金豬裡面,只聽見“哐啷”一聲,我那儲蓄罐里錢又多了起來,我就這樣每天積累着,把豬豬的肚子塞得飽飽的。過了一段時間,我去抱了一下金豬,呀!還挺沉的呀!這可真是一隻貪吃的豬呀!不過,這隻豬也挺敬業的。瞧,它無時無刻地關注着旁邊,絲毫不敢怠慢。

  自從我有了這隻儲蓄罐后,我越來越節省了,再也不亂花錢了。我覺得我應該感謝這隻豬豬,是你改變了我,是你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儲蓄罐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