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日記一則 275字2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275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團團轉。到底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問:“媽媽,怎麼啦?”媽媽焦急的回答說:“牛奶沒了,怎麼做早餐啊!”這時,媽媽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高興地喊道:“寶貝,你幫媽媽去買幾袋牛奶,好不好?”說完,把錢塞到了我的手裡。為了我的早餐,我也只好去了。

  “啦啦啦啦啦”我邊哼着歌兒,邊向便利店走去。來到了便利店裡,我找啊找啊,終於在一個貨架上找到了牛奶。挑選了幾袋牛奶,付了錢,我便大步流星地離開了便利店。

  回到家,媽媽看着我手中的牛奶,高興地笑了……

  福建漳州薌城區龍溪師範附屬小學附屬學校三年級:初雪離?(盧芷宜)



日記一則 275字 標籤:2027年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