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今日的深圳400字作文

今日的深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深圳的變化》有感 

 一次,我看報紙中偶然的看到了一篇文章《深圳的變化》,這篇文章講述了深圳在這30年裡來深圳從落後的城市而變成了全國數一數二的高科技的城市,這讓人難以置信。 

 而現在我們的深圳變得美好,今日的深圳變得溫馨,今日的深圳變得和睦融洽。會這樣是因為深圳,在這30年裡來每一方面都得到了許多的改善,而這一奇迹的創造者又是誰呢?那就是我們的深圳市民用自己的勞動來創造的,你們可曾想過,現在的高科技就是外來工用自己的汗水而凝結成的智慧的結晶,我們城市的乾淨也是外來工勞動的結晶。 

 現在深圳已經不再是落後的城市了,變化真得大啊! 

 我以前是從幼兒園就開始在深圳讀書和生活,我以前的家門口前的馬路都是爛泥巴做的,上學的時候十分的麻煩又難走,每次一下雨,我的鞋子全都是泥巴,弄不掉。哪像經過幾年後,現在家門口的條條大路都通羅馬啊!而現在家門口的路都不知道有多好走,現在跟以前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我相信今日的深圳在以後的光陰里能夠變得更加的繁榮富強。明日的深圳必將更美好!

今日的深圳 標籤:美麗的深圳作文 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