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螞蟻搬骨頭300字作文

螞蟻搬骨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小螞蟻來到公園散步。走着走着,小螞蟻驚喜地發現草叢裡躺着一個龐然大物——一跟大骨頭,它高興極了。心想:如果我把這根骨頭帶回家,可以吃上半個月呢!於是,小螞蟻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去搬骨頭。可是,骨頭卻紋絲不動。小螞蟻急得團團轉。

  突然,小螞蟻想起了一句話“團結力量大”。於是,小螞蟻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趕緊跑回了家。它叫來兄弟姐妹們,叫來了爸爸媽媽。一群螞蟻在螞蟻爸爸的指揮下,一、二、傘,一起把骨頭抗上肩。“嘿呦嘿呦”螞蟻們扛着骨頭往前爬,骨頭也慢慢地向前移動。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終於把骨頭扛回了家。螞蟻們歡呼雀躍,慶祝着勝利。他們一邊品嘗着每位的食物,一邊欣賞着外面的風景。這真是一種愉快的享受。

  三年級:汪笑寒



螞蟻搬骨頭 標籤: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 螞蟻搬家的秘密作文 小螞蟻搬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