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紅薯的小女孩350字作文

買紅薯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天傍晚放學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梳着兩隻小辮子的小女孩到老爺爺那裡買紅薯。

  這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爺爺,額頭布滿了皺紋,頭上長滿了一條一條的銀絲,身穿着一件有補丁的破棉襖,在寒風中賣着紅薯。老爺爺烤的紅薯非常的香,老遠就能聞到那紅薯的香味。因此,每天放學的時候,總會有一群小朋友聚集在老爺爺的攤位前,買熱騰騰的紅薯吃。在這些小朋友中,其中有一位女孩是老顧客了。她每天都會到老爺爺這裡買兩個大大的紅薯吃。

  這一天,小姑娘和她的媽媽出去散步。路過老爺爺的攤位前,她又停下來,買了兩個大紅薯。媽媽說:“你這麼喜歡吃老爺爺的紅薯呀?天天吃也吃不膩,要是別的東西你早就吃膩了。”小姑娘聽了之後,告訴媽媽一個小秘密:原來,是因為她看到老爺爺這麼晚了還在那裡賣紅薯,生活肯定很不容易,她想早點幫老爺爺賣完紅薯,這樣,他就可以早點回家了。

  原來是這樣呀!媽媽撫摸着小姑娘的頭,笑了!



買紅薯的小女孩 標籤: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