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早,我和爸爸漫步在濱江長廊,一場春雨過後,這裡的木棉花落了在地上,好像為大地鋪上一層“紅地毯。”我突然想起一句古詩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我們繼續漫步在濱江長廊,鬱鬱蔥蔥的大樹,火紅火紅的木棉花。這裡的江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江面飄來一層霧,湘子橋就像是在仙景一樣。我拿出相機把這些美景給拍下來。我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

  突然一陣江風伴隨着一陣臭味撲面而來,我尋着臭味走去,發現原來昨天晚上一些遊客市民來這裡遊玩以後,不講衛生,把啤酒瓶、飯盒、骨頭扔到草地上。我對爸爸說:“我們不要跟他們一樣,沒有公德心,濱江長廊是我們城市的一角,我們不能為城市抹黑。”於是我和爸爸一起把垃圾撿乾淨,最後在草地上立了一些牌子“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潮州是我家,清潔靠大家。”讓我們把潮州打扮的更加美麗

  三年級:李弘凌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