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幅畫。畫中描述的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一隻青蛙在草地上玩耍。一個小男孩背着籮筐,手裡拿着一把叉子要來抓青蛙。青蛙看了馬上就跳了起來,青蛙東躲西藏。青蛙跳到哪裡,小男孩就追到哪裡,最後青蛙無處可逃無可奈何地跳進了井裡,再次當了一回井底之蛙。 

  從這幅畫中我感到了,小孩的品格敗壞,連青蛙這樣的益蟲都要捕捉。青蛙能幫助我們消滅害蟲,讓我們的農作物都健康的成長。我們不應該去捕捉它,而是應該去保護它,讓它不受傷害,讓他可以保護我們的農作物不受害蟲的危害。現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有些動物已經瀕臨滅絕的危險。如果我們還這樣隨意傷害動物.植物,那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動物、沒有植物讓我們欣賞、觀看。只有我們人類在地球上孤零零地生存着,我無法想象生活中沒有動物、沒有植物的日子,那會使我們多麼的寂寞、孤獨,也會出現令人恐怖的後果。 

  從這幅漫畫中我也有所感悟,我們從小要養成保護環境、保護動物、植物的良好品質。從自己做起,從小事情做起。從現在開始來保護我們的動物、保護我們珍貴的自然資源。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美化環境、美化地球,讓這個地球變的更加朝氣蓬勃充滿生機。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