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成長歲月400字作文

我的成長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台灣著名作家劉墉說過,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這或許是對成長最好的描述。成長的每一次過程都是一種蛻變,經過蛻變的陣痛,你就會發現自己比原來更美麗了。

  小時侯曾用羨慕的眼睛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背着書包走向獨山子二中的大門。他們豪放,自愛,自信,機警觸動着我幼小的心靈,我渴望長大,我也在渴望中成長。漸漸的那扇門離我越來越近,最後,我跨過了那扇門,而門了有的不光是我腦海了的 豪放,自愛,自信,機警。還有激烈的競爭,和壓抑的氣氛。

  隨着成長,有出現了叛逆,任性,開始注重自己的看法,觀點,理想。

  隨着成長,我們要注重的事很多,要在乎別人的立場,說話注意場合,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該進就進,該退則退,總之,事事都要有分寸。隨着成長,逐漸懂得了放棄,放棄玩樂和放蕩不羈。成長,有着不同的味道,酸甜苦辣充實着我們的生活。隨着成長,有了自己的理想,挫折成了理想的對頭,刃性在挫折中磨練,一直在艱苦中形成,在成長的道路留下一個個深深的足跡。

  挫折是成長的過程,痛苦是着一過程的不可缺的課程。就像一杯冷卻的咖啡,苦后才有甜;就像蛹,經過蛻變后才能飛翔... ...



我的成長歲月 標籤:成長歲月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