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歲月,青春無悔500字作文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是一生之中最快樂的時光 所以我們要認真的過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青春留下任何遺憾。

  如果青春是一本讀不完的書,那我們應該品嘗這書里的喜怒哀樂。

  上課時,我與同學們認真的學習,下課後,我們又變成了一群快樂的小鳥,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語文課,老師講話特幽默風趣,同學們都聽的很認真,很感興趣,後來老師講完后提問題,大家都知道答案,但舉手的不多,老師為了增加我們的積極性 對我們說‘答對問題就可以加分,最高分的組還有一定的獎勵,我們聽了。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我知道了青春就是比拼。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人沒有任何東西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除了成績和知識,誰也拿不走。在這個青春時期,我們應該讓自己多知道一些知識,因為只有擁有了它,你才會在以後的道路上克服重重的困難。我知道了青春就是學習。

  每次放假后我都會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玩,有時候我們一起快樂地奔跑,跑的滿頭大汗,然後沖回家喝水,有時候我們安靜地圍在一起,研究一些新奇的東西,一個個都快成發明家了,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不知不覺就到傍晚了,我們只有依依不捨地回家。我知道了青春就是快樂。

  開始以為只有初中時期是青春,現在才發現不是,只要你是快樂的,是在慢慢成長的,這就是青春,青春可以包容我的很多錯誤,很多委屈,青春讓我懂得很多道理,我要好好把握青春時期,爭取做到無悔青春。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成長歲月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