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姥姥的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姥姥的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姥姥,是把我從小拉扯大的人,我感謝我的姥姥。下面,就聽聽我和我姥姥的故事吧!

  我的姥姥是一個十足的農村女人,肯干,可就是太慣孩子,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被姥姥慣大的。在我一歲時就被送到姥姥家,姥姥每天都給我蒸雞蛋,打蛋花羹,因為人家都說吃這樣的飯小孩聰明。我六歲時,要上學了,我被姥姥送到一對陌生男女的面前,被告知是我的父母,當時我哇哇大哭,可那對男女執意把我的手從姥姥手裡薅出來,把我領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從此開始了悲慘的水深火熱生活。

  放假了,姥姥把我接到老區八礦,在那裡,我才真正開始了我的幸福生活。

  當姥姥和我打撲克時,我偷偷趁姥姥不注意時把已經打過的好牌又從新放到我的牌里。可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我作弊了還輸。

  我還和姥姥到小廣場上,我騎到我的屬相石兔身上和姥姥合影,把這美好瞬間記錄下來。只要有賣小孩玩具或者小零食的,姥姥一律給我買。一般到了下午,就是我比較興奮的時刻了。因為我可以在家看姥姥給我買的動畫片碟了。什麼“哪吒傳奇”“神探汪汪犬”我是百看不厭,有時候,大姨家的嬌嬌也來看呢!

  在八礦,沒有麥當勞,肯德基,於是姥姥便帶我到老區吃肯德基,麥當勞,一次就花掉五十元,我吃的爽呆了!

  雖然我已經大了,可是我還是很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鶴壁鶴翔小學四年級 劉昊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和姥姥的的故事 標籤:我和姥姥作文 姥姥的愛作文 給姥姥的一封信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