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黑豆種植記500字作文

黑豆種植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前幾個禮拜,媽媽在陽台上晒黑豆,於是,充滿好奇心的我就從無數顆豆子中拿出了六顆飽滿的小黑豆豆。

  我把這些豆豆放進了一個小鐵盒子裡面,用水去泡這六顆小黑豆。第二天,當我來看小黑豆的時候,這六顆小黑豆已經被水娃娃泡的大大的了。到了第三天的時候,這個豆豆家族已經發出了綠綠的小芽兒了。又過了整整一天,這個小豆子竟然張出了兩片小葉子。我在小盆子里加了一點兒枯葉子進去,怕這些柔弱的小苗兒死去。但是,悲劇馬上來臨了,到了第二天,當我再次去檢查這幾顆小苗時,竟然發小有兩顆小苗的根沒了。媽媽說這是因為小苗兒的根太暖和了,結果被燒死了,我不由得發出了一聲感嘆。

  於是,我把四顆存活着的小苗給移植到了一個稍微大一點兒的花盆裡。這樣一來的話,小小的黑豆苗兒就可以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了。我把這盆子給裝滿了土,然後,將小苗埋進了深深的土中。埋進去后,我發現這東西還真好用,豆子穩穩地長在中間,一點兒問題都沒有了。

  第二天我醒來時,看見四顆剛強的小黑豆堅韌的挺在風雨之中,好像望着靜靜的天空,準備繼續努力地成長,快樂的吸收大地母親給予的豐厚營養。我希望:我的小黑豆們能夠挺過難熬的冬天,在百花齊放香滿園的春天裡快樂成長!

黑豆種植記 標籤:種植作文 一種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作文 種植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