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移植記憶700字作文

移植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華社消息:公元2029年7月7日,中國××大學科學家×××在本校一名志願者身上移植記憶已獲得成功……

  來自美國紐約的消息:公元2030年9月1日,華爾街街口,世界上頭一家記憶移植公司開張。公司出售記憶,價格1萬到2萬美元。移植美好記憶和商界信息記憶的窗口前排隊起長龍,幾乎阻塞了交通;移植痛苦記憶的窗口前空無一人……

  來自英國倫敦的消息:公元2040年10月,市場上出現了“愛因斯坦的記憶”、“貝多芬的記憶”,價格已被抄到5萬英鎊。而前次銷量第一的“丘吉爾的記憶”,因市場上出現的大量仿製品,身價大跌……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消息:公元2042年5月1日,世界上第一家記憶移植技術公司成立。任何有一定文化知識的人,經公司培訓兩年,即可獲得“移植記憶專家”證書,並可以120萬日元購得移植記憶全套設施……

  來自法國巴黎的消息:公元2045年2月9日晚,前不久購得“拿破崙記憶”的公爵×××被殺,頭部、胸口各中一彈,據其夫人介紹,存有“拿破崙記憶”的保險箱已不翼而飛……

  來自俄羅斯的消息:公元2050年10月,俄羅斯全國人民上街遊行,堅決反對移植記憶,原因是俄羅斯大臣××因誤用一精神病患者的記憶,自殺身亡。飽受信息混亂迫害的俄羅斯人民再也無法忍受……來自聯合國的消息:公元2064年12月,聯合國舉行“記憶移植會議”中,聯合國秘書長×××宣讀了《關於徹底銷毀記憶移植的報告》。經審議,所有在場人員一致舉手通過……

  來自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消息:公元2065年12月,當地一些不法分子與警察交戰後逃匿。警方竟在一被擊斃的犯罪人員身上搜到一瓶“移植記憶”……

  聯合國秘書長望着桌上的一個個小瓶子,“這是上一任秘書長的,這是××國總統的,這是……”



移植記憶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