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長城300字作文

美麗的長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鄧景元

我國的首都北京是一個古都,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城市。這裡還有許多舉世聞名的歷史遺迹。如:長城、故宮、天壇、頤和園……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氣魄雄偉的長城。長城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它的建造是中國人民智慧的象徵。

那一次我到北京,剛好是春天。我來到長城腳下,第一眼印象就是長城很長,一眼望不到盡頭,也分不清哪裡是頭,哪裡是尾。

我懷着興奮地心情,爬到第一個烽火台,站在烽火台上,我看到長城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大山公公的懷抱里,多麼壯觀啊!我鼓起勇氣,繼續爬到第二個烽火台。長城兩邊的樹木長得非常茂盛,好像給長城穿上了一件嫩綠的新衣。站在烽火台上,看着綿延不絕的山,感覺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壯麗的畫卷,多麼令人心馳神往啊!

長城,我愛你!



美麗的長城 標籤:雄偉的長城作文 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