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慧光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慧光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池塘里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紅的 、黃的 、白的 、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着采蜜,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你追我趕,熱鬧極了. 

  夏天,樹木長得更茂盛了.垂柳樹耷拉着自己的小辮子,松柏就像列隊的士兵守衛着公園.池塘里長滿了美麗的荷花,圓圓的荷葉上蹲着一隻青蛙,它正在捕捉害蟲呢! 

  秋天,柳樹和槐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柏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過,落葉隨風飄落,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落光了葉子的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又松又軟,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那聲音真好聽.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小青蛙躲進自己的洞里,正呼嚕呼嚕地睡大覺呢! 

  慧光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像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園.

  

  

  

  

  紀元浩 

美麗的慧光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