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張數學考卷4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張數學考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4月1日 天氣 晴

  今天,我們班上做了一張數學卷子,數學可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所以在考試時候,我很驕傲,就沒有檢查考卷,所以……

  卷子發下來時,我發現我竟然只考了62分,老師也批評我:“你怎麼回事啊!怎麼退步了這麼多!”,我十分傷心,除了老師的責罵外,我還想起,我考了這麼差的成績,媽媽肯定要打我,所以,我就偷偷的把試卷藏了起來,但是在晚上的時候,媽媽檢查我的書包,看到了我的試卷,她怒髮衝冠,拿着那份試卷瞪着我對我說:“你怎麼回事??這份試卷的內容,你基本都會的!為什麼錯這麼多不應該錯的?你到底在做些什麼!還有!你是不是不準備告訴我你這張卷子的成績!你……!你!!”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對媽媽道歉:“媽媽!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會這樣做了!這次的考試都怪我太大意和驕傲了,下次,我一定考個好的成績!對不起!”媽媽看到我態度誠懇,就對我說:“好吧!那不能有下次了!如果還有下次,你這一個月都不能碰電腦!”所以,為了我的電腦還有不被媽媽責罵,下次數學考試,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不驕傲大意!

最難忘的一張數學考卷 標籤:數學考試作文 一次數學考試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