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數學考試300字作文

數學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進行了數學第四單元的考試。考得主要內容都是些計算題,其實相對於前幾單元還是比較簡單的,前面三單元我考得分數並不理想,我還被挨批了呢!所以,今天的考試我得好好的考。

  上課了,數學老師拿着試捲走進了教室。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着老師發試卷。心想:希望不要有什麼難題。試卷終於到手了。我先粗略的看了一下題目,發現,試卷並不難。我仔細的作答着,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趁還有點時間,我就檢查了一下試卷,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老師就把試卷收起來了。我心想:這下子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了吧?

  到了傍晚快放學的時候,數學老師,拿着試捲來我們的教室了。我滿心期待着快點發到我的試卷,到底是多少分呢?終於,發到我的試卷了。我一看分數,呀!是九十六分,還不錯,總比以前進步許多。我心想:這個分數拿回家的話,總不會被挨批了吧!

數學考試 標籤:數學考試作文 一次數學考試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