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數學節500字作文

數學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天上午我們知道了一件開心事,是我夢寐以求的趣味數學節,只不過是預賽,我想,為了給班級爭光,為了讓我更聰明,為了讓我成為全班數學最厲害的人,我一定要成功通過預賽!成為班上的偶像之一。

  那天,我拿到卷子說:“什麼,那麼簡單的題。”我一定進入決賽的。我刷刷刷的寫,一分鐘就搞定了,我又檢查了一下:“嘿嘿,一定會達到我目的的。”收卷了,我心裡得意得很。

  昨天,唐老師叫了我們班上的十二個人中午去五班說一件事,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只有張蜀鑫大叫道“好阿!可以去參加比賽了。”我們這才知道為什麼叫我們去五班。到了中午我如同光一樣奔向五班教室,原來唐老師叫我們來,一是講題,二是說一件事:“24個到齊了,我先說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周末作業不用做。”教室里安靜了二秒,大家異口同聲地尖叫起來,像油炸開鍋了一樣。老師又說:“還有一個不好的消息,要寫日記。”我們聽了像呆了一樣一動不動。“對了,今下午決賽。”

  到了下午,我們走進一五班教師,來了一位很酷的老師。髮捲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開始做了,我留着我做不來的題往後做。就剩下一道題了,我通過深深的思考做完了。收卷子了,我緊張的心也到此結束了。

  我一定要考好一點,保佑保佑啊!

  三年級:陳淑楨 三年一班



數學節 標籤: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