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公布數學成績500字作文

公布數學成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公布數學成績

  【三級】 育才小學 楊春露

  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我答完試卷,等待着老師公布數學成績。

  這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當上課鈴聲響起了,我緊張地回到教室,心想:我會考多少分呢?不會考不及格吧?老師走進教室,手上拿着試卷說:“這次考試考得不怎麼好!”我比剛才更加緊張了,我究竟考得怎麼樣,真希望能考上九十幾分。當老師念完不及格的同學名單時,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沒有我。

  接下來,老師念九十幾分了,我靜靜地等待着,可老師沒念到我的沒名字,我鼓勵自己:沒關係,一定能上八十幾分的。可老師在念八十幾分時,也沒有念到我的名字。

  我如晴天霹靂般呆在那裡,心想:怎麼辦?回家后媽媽肯定會把我給罵一頓,想到這裡我傷心極了。這時老師念到:“楊春露,七十九!”我沮喪地拿着試卷,老師說:“你這次怎麼考得那麼差,坐回位置上!”我看了看做錯的題目,我又算了算,再對了一下同桌的試卷,發現這些題目我都會做,都是我自己粗心才做錯的。

  以後我一定要仔細檢查試卷,不再粗心。

  評語:

  春露,文中的內心感受描寫得真棒!全文用詞準確,心理變化跌

  宕起伏,但是要注意正確使用標點符號!

公布數學成績 標籤: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考試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