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外婆來到我們家450字作文

外婆來到我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外婆來到我們家。她已經七十高齡了,滿頭銀絲白髮,臉上掛着很多皺紋,手腳因終身辛勞積勞成疾,必須依靠拐杖才能行走。外公也老了,照料她很吃力。媽媽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要盡孝道,把外婆、外公接到我們家,幫他們分擔一些生活中的困難。

  早上,大舅、老舅和爸爸去接外婆,老舅開着車把外婆送到我家大門口。只見,大舅扛着大大小小的行李上樓來了,爸爸也提着很多東西跟上來。我看見了,便隨着爸爸再去拿日用品。我抄上兩根長長的拐杖,轉身“噔噔噔”往樓上跑:別看它那麼大,自我感覺可“輕鬆”呢!

  稍歇,大舅、老舅和爸爸下去把外婆抱上樓來,我看見外婆來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我們把最暖和的向南卧室讓給外婆住,媽媽還做了很多好吃的菜肴給她吃。飯後,外婆要“用藥”了,我見機給她倒杯水,遞上藥品,她接過水和葯,滿意的笑了,並誇讚我“小小年紀,真聰明,有孝心!”

  滁州市第二小學三(三)班蘇悅悅

  2013年元旦

  三年級:蘇悅悅



外婆來到我們家 標籤: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來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