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火星奇遇記1400字作文

火星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來到了2070年。中國已經發展為世界最為發達的國家,而我已是21世紀最傑出的宇航員。 

  2070年的某一天“嘀鈴鈴……”電話響了,我一下子從沙發床上蹦起來,一把抓起話筒:“你是誰?有什麼是嗎?”“我是酒泉發射基地的”“哦,有什麼事嗎?”“我們最近研發了一款新型航空飛機,想讓您試飛一下。”我考慮了許久,說道:“好,什麼時候?”“你先來我們酒泉發射基地吧看看吧!”“好的。”掛掉電話后,我馬不停蹄的趕往酒泉發射基地。 

  幾個小時后,我懷着激動而又迫切的心情看到了新型航空飛機——“衝鋒2070”。“哇”我情不自禁的驚叫。我幹了航天事業幾十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美的航空飛機。飛機機長大概5米,外殼使用美國進口材料構成。飛機內部更是樣樣俱全:電腦,電視,餐廳……可謂是無奇不有啊!經過與九泉發射基地的討論,我們決定在下一周正是飛行,繞地球兩圈后在一塊荒地降落。當我各項標準達標后,離飛行時間也不遠了。 

  盼着,等着。這一天終於到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起飛”眨眼間,航空飛機飛上了天空,不久后就進入了軌道。我真是高興啊!想着祖國未來將更加美好,我不由自主地哭了。正在繞地球一圈后,飛機突然出現了故障,與酒泉發射基地失去了聯繫,更不可思議的是,一顆隕石正衝著我的方向撞來。只聽一聲巨響,我暈倒了。 

  當我蘇醒時,不知為什麼躺在一架三角形的奇異的床上。突然,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人來了,他腦袋上長着兩根天線似的東西,臉是方形的,兩顆會發綠光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鼻子,渾身看起來一點也不搭調。這是,他嘴裡嘰嘰咕咕在說些什麼,聽也聽不懂。他好像明白了什麼,拿了個圓圓的東西要往我耳里塞,被我攔住了,於是他用另一隻手很容易就塞進了我的耳朵里。原來那是一個語言轉換器。讓我可以聽懂他講的話。“你好!請問你是離我們不遠的地球人嗎?”他問道。我疑惑的說:“是的,那你是?”“我是火星人羅馬。”“火星,真的嗎?你可以帶我去參觀參觀嗎?”“好的,現在就出發吧!” 

  首先,他帶我來到了火星的羅里,那是一個繁華的都市。每一棟樓都有成千上百層,而且全部採用“冬暖夏涼”的先進材料構成,具有防百級地震的功能。每層樓裡面全部按有電梯,一秒鐘能上一百層樓。進入屋裡,可以說是全自動功能,裡面有個機器人名叫查理。羅馬說,他每天盡職盡責,把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這時,我突然渴了,他便為我端來了一杯紫色的飲料。“這是什麼啊?”我疑問道。“喝了就是到了。”查理說。我開始只嘗了一點,真好喝啊!甜甜的,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參觀完大樓后,羅馬又帶我來到了大街上。街上的人們有序地在人行道上走着,馬路上的車子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天上的小鳥,有的像水裡的魚兒,還有的像動物園裡的動物……大街邊上是一家家鋪子,每個鋪子里還有一些地球上稀奇的東西的呢!這是一件很小的五綵衣。據羅馬說,這叫萬能衣,適合於各個年齡的人,可以任意拉伸,說笑,穿起來很合身。不僅可以防彈、防雷、防雨……而且冬暖夏涼,舒服極了!“走了這麼久了,我都餓了”我對羅馬說。羅馬立刻換來了機器人查理,查理為我準備了豐盛的餐點。吃完飯後,時間也不早了,我對羅馬說:“我該走了,可是我的飛機壞了,你可以幫我修好嗎?”於是羅馬拿出一個魔力棒似的東西,指着我的飛機說了些什麼,飛機立即恢復了原樣。真是不舍啊@我與羅馬含着淚說了再見,啟動了飛機,向地球進發。 

  一天後,我回到了地球,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酒泉基地人員。他們還有些不可思議呢!火星的幾天生活讓我得到另外許多感觸,我一定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火星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