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星奇遇記1000字作文

外星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坐在電腦前上網,查找關於海嘯的資料。這時有一個奇特的網頁映入了我的眼帘。都是關於A星球與B星球大戰,B星球殘敗;A星球正準備向地球發起進攻的信息。

  我看了大吃一驚,向地球人進攻。這不意味着地球有大難了嗎?A星球是哪裡的星球?我為了進一步調查。研究,點機了相關搜索。頓時天昏地暗,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進了電腦。我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一睜開眼睛,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黑乎乎的。突然一扇大門出現在我面前。我走進大門,頓時驚呆了,好繁華的城市啊!大樓望不見頂,街上全是我從來沒見過的交通工具。這時一個怪物看見了我。說他是怪物,因為他和人不一樣。有四隻手,一個大大的腦袋,兩個觸角。他一看見我,不是他們的人,便給了我一個小方盒,我打開之後,那個怪物開始說話了:“歡迎來到A星球,你手中的盒子可以翻譯所有的語言,就連我們的特殊語言也不例外。”然後他又告訴我他叫皮特,是A星球的一位公民。

  “皮特,A星球人為什麼要進攻地球人,我們和睦相處不好嗎?”皮特搖搖頭說:“不是我們要致地球人於死地,而是他們將地球破壞的面目全非了。我們的首領曾經到地球上去旅遊過,那是個景色宜人資源豐富的寶地,地球人不能很好的利用,反而亂砍亂伐,肆意破壞那裡。於是我們首領下令進攻地球人,把那裡讓給我們,讓我們去開發,讓我們去利用。”我聽了,特別震驚,於是讓皮特帶我去見他們的首領。

  他們的首領長相和皮特一樣。皮特走過去,和首領嘀嘀咕咕地在說些什麼。一會兒,首領對我說:“不可能,地球人不聽勸告。”“你並沒有向我們提出警告啊!”“怎麼沒有”首領叫到:“那沙塵暴不是警告嗎?我一定要把地球人趕出那個可愛的地球。”我求情:“地球人只錯就改,一定會保護地球的。”首領對我說:“你不必在為那些殘忍的地球人求情了,你乾脆留在我們星球,幫助我們消滅地球人,保證你一生不愁吃不愁穿。”“我死也不當賣國賊!”說完,扭頭就走。

  皮特送我走出了宮殿,來到的太空機場。我乘上太空飛船,向皮特揮揮手,轉眼間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不久,A星球就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地球人沒有A星球的先進技術,終於敗在了A星球人的手下,被逐出了地球。人們在漆黑的宇宙中遊盪,沒有了家。看着孩子無望的哭泣,誰能不傷心呢,可是這能怪誰呢?

  “哎,孩子你不是在上網嗎?怎麼睡著了?”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在叫我。原來是一場夢。我還住在我們可愛的地球上。人類啊!大自然已經向我們發出了警報,如果再這樣下去,A星球人真的來了,我們後悔就晚了!
 



外星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