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獅子和老鼠450字作文

獅子和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老鼠出去尋食,不小心被捕鼠器捉到。老鼠大喊大叫也無濟於事。就在這危急的時候。獅子大叫一聲:“老弟我來了。”老鼠看見獅子來了,便大叫一聲,獅子大哥,快來呀!我在這裡難受死了。獅子飛快地跑上去,咬破捕鼠器就把老鼠救了出來。老鼠激動的流着眼淚說:謝謝你,獅子大哥,本人將銘記你的大恩大德,以後一定會報答你的,你遇難我會來幫你的。獅子大笑着說:“老弟你一隻小小的老鼠能幫我百獸之王嗎?你還是保住你自己的小命吧!

  不出一個星期,獅子被捉到了網裡。他又蹦又跳也沒辦法出來。這時小老鼠聽到了獅子的吼聲。悄悄地走過來安慰它說:“請你稍等一會我來救你。”獅子垂頭喪氣地說:“老弟呀!你太天真了,你區區一隻老鼠能把這網打破嗎?趁獵人沒來你還是逃吧!”小老鼠沒有再說什麼,用牙把網啃了一個大窟窿。獅子很快鑽出網來,獅子他高興地衝天大喊一聲:“自由萬歲”。

  獅子滿臉通紅的說:“老弟呀我不該小瞧你以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新一路三年一班三年級:連渤涵



獅子和老鼠 標籤:蚊子和獅子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 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