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幫助300字作文

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幫助 

  今天,陽光燦爛,太陽笑咪咪的。我乘公共汽車去姐姐家。我坐在公共汽車上,東望望,西瞧瞧。車到站了,門一開,我如旋風一樣“飛”了出去。走在去姐姐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格外高興。 

  突然,我發現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坐在地上傷心地哭着。於是,我走上前問:“小朋友,你怎麼了?”從小女孩口中,我得知她和媽媽走失了。我安慰她,哄她,和她聊起天來,問起她媽媽的手機號碼。我牽着她的小手找到前面一個叔叔,並向他藉手機。我打通了她媽媽的手機,告訴她媽媽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請她來接小女孩。我把手機還給叔叔並向他道謝。然後與小女孩邊玩遊戲邊等她媽媽到來。“媽媽!媽媽!”忽然,小女孩邊喊着邊向一個穿淺綠色長裙的女人跑去。阿姨對我說“真是謝謝你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到小女孩平安地回家了,我也向姐姐家奔去。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我真高興啊!

幫助 標籤: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幫助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