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曾幫助過我們的人400字作文

感恩,曾幫助過我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曾頻繁出現過幫助我們的人,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父母,我們身邊的親戚朋友。就連是從未謀面的陌生人,都曾關心,幫助我們。是老師,是父母教會了我們做人的最基本,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告訴我們自己本身存在的意義,指引着我們走向未來的道路。這些人,都是最值得我們感恩的。

  也許,慢慢長大了,也不喜歡老是被人管着,覺得越長大了,卻越被爸媽管得更嚴了。連一點自由也沒有,每次出去玩,回來都會被他們罵。現在,甚至說我在談戀愛,越說越離譜了。發現時間越來越久,越來越長大,和家裡人的感情,的距離,就更加遙遠了!

  這段時間,和他們說話都不想了,覺得他們很煩,什麼都要管。可是,反覆想了想,不管他們對我怎樣,都是為了我好,畢竟我是女孩子,本就應該聽話的。他們都是因為我們才會拚命賺錢的。如果沒有他們,哪來的我呢。

  他們,是我一生中的全部,是他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在我們身旁,守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傷。他們為我們任勞任怨的勞動。我們更應以千萬倍的補償給他們,感恩他們!

  春華學校初二:張詩敏



感恩,曾幫助過我們的人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我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