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藝校同學的一次幫助800字作文

記藝校同學的一次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天,我在家裡的衣櫃中,心急火燎的翻來翻去,我在找什麼呢?我在找我心愛的短裙,啊!終於找到了。我穿上那漂亮的裙子,在穿衣鏡前臭美的舞動了、旋轉了幾圈,心情好極了。我背上了書包,獨自去美卓藝校上課了。40

  上完舞蹈課後,當我換衣服的時候,我找我的短裙,彷彿那短裙在跟我藏貓貓似的,怎麼也找不到,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我也問了在旁邊的同學和家長,他們都說沒有看見。我只好去找老師,老師也幫我找了不少的地方,也沒有找到。No,no,我穿的可是褲襪呀,我怎麼回家呀,我着急得哭了起來,我哭着哭着,忽然想起了我奶奶,不如讓我奶奶送一條裙子來救救我吧,好,就這樣,我快給奶奶打個電話吧,我急忙在我的書包里翻找我的手機,唉,我這個馬大哈,手機也忘了帶,旁邊的一個同學看見我急得要發瘋的樣子,問道:“晏奕,你怎麼啦?”,我哭着說:“我的短裙找不到了”,她說:“你再找一找吧,一定會找到的”,然後,她就走了。在旁邊的另一個同學說:“你真粗心哪”。說完她也走了。我的心情壞極了,加上她們的雪上加霜,我簡直快要崩潰。正在我無助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劉一美來了,我心想,前兩位同學都沒有什麼好話,她肯定也不會有什麼好辦法的,可她的舉動真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只見她毫不猶豫的把她的風衣脫了下來遞給我,讓我穿上。我不禁問道“你……你……?”我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劉一美笑笑說:“我的風衣長,可以當裙子穿。”我感動的說:“你……不冷嗎?你感冒了怎麼辦?”劉一美又笑笑說:“我的身體好,不會感冒的。”我看着她那瘦弱的身子,只穿了一件毛衣,沒有外衣,我還是有點擔心,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果斷的將風衣遞給了我,讓我穿上。我也不好再拒絕,只好不停的說:“謝謝,謝謝”。我含着眼淚,穿好了風衣,便和劉一美一起離開了藝校。

  關愛,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正因為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才豐富多彩。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記藝校同學的一次幫助 標籤: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幫助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