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3010年的生活800字作文

3010年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學作文

  3010年的生活

  嘿!大家好!我是3010年的記者邢茗越。我現在身處世紀步行街上,下面我就來給你們介紹一下3010年的衣、食、住、行吧!

  衣——3010年跟2010年的衣服沒什麼兩樣,但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的扣其實就是三個小按鈕,分別是紅、黃、藍色的。這三個按鈕的用處非常大,分別代表加厚、裝飾和減薄的功能。假如你在下雪的時候,只穿着一件襯衫渾身上下冷的受不了了,沒關係,你只要按2次紅色按鈕,襯衫馬上就會變成一件帶有帽子的皮夾克,厚實耐寒,令你穿上后頓感舒適。萬一夾克沒有帽子,你的頭又開始冷了,沒關係,你只要按一下黃色鍵,它就會跑出許多種帽子供你挑選。而藍鍵和紅鍵效果相反,這是不是聽起來很有趣呢?

  食——3010年的食物。3010年的人可是越來越懶了,因為科技發展的很快,大家誰也不想再做飯了,於是全都涌到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小麗家去。什麼,是去掃蕩?當然不是,而是去讓她發明一種壓縮食品,在大家的苦苦哀求之下,閉門三年的小麗終於發明出了一種名叫“百味球”的壓縮食品。它的樣子極像果凍,可是陷卻不一樣,有牛奶味的,漢堡味的,蘋果味的、肉絲味的、涼皮味的等一百多種,所以取名為百味球。一天只需早、中、晚各一粒,非常方便、美味,極受人們的歡迎。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垂涎三尺了?

  住——3010年的房子。3010年的房子非常高……,沒等我說完,你早已不屑的出了一句!“哎,不就是大高樓嗎?我們2010年也有!”可不是!3010年高層可不是一般的高,而是直衝雲霄,要比現有的樓高出30倍,而且樓頂平而寬,站在上面,一覽無餘,便於人們看高樓下的夜景及生活景象,十分有趣。

  行——3010的車。3010年的車可不叫車了,而是叫“行動儀”,因為該車能遨遊在碧藍的天空中,會飛會走,能摺疊包裝,隨身攜帶。

  我身為一名記者,職責就是為《新北京晚報》寫稿子,糟了,我還差一篇重要的稿子“生活”沒有寫完。好了,今兒就說到這吧,再見。

  燕郊開發區六小邢茗越

小學作文

3010年的生活 標籤:2010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203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