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3012年的生活350字作文

3012年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是3012年的王嘉琪。那時候,與現在有很大的改變,讓我們去看看吧!

  “穿”那時候你只要穿一種非常普通的衣服,表面上沒有什麼兩樣。實際上裡面有一個電子微型調衣器。如果你在冬天穿的衣服嫌少時,他就會自動把你穿的衣服加熱。如果在夏天你穿的衣服嫌多時,它就會把你的穿的衣服便涼快些。

  “住”那時家家戶戶都是高樓,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2012年不也有高樓。其實,不一樣我們3012年的高樓都是直插雲霄。

  “吃”那時候的人越來越懶,他們都不想做飯。他們都請求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肖微去發明一樣東西,就不需要做飯了。就這樣過了三年,終於做出“百味丸”。有各種口味,如牛肉味,蔬菜味等。

  那時候都有工作,我的工作是一位記者,對了我還有事,就聊到這兒吧!



3012年的生活 標籤:2012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童年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