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弟弟400字作文

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弟弟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一天就知道玩耍。

  記得有一次,媽媽把飯做好並叫我去喊弟弟吃飯,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我就趕緊跑回家跟媽媽說:“弟弟不見了,我怎麼也找不到他。”媽媽就和我一起去找弟弟,爸爸看着我們焦急的樣子,就問:“你們在做什麼,慌慌張張的。”我和媽媽一起說:“弟弟不見了。”爸爸二話沒說,也加入了找弟弟的行列。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把我們急死了。我才說:“爸,媽,不如我們分頭找吧。”媽媽說:“不行,我們還是一起找,不然你也會走丟的。”我說:“那好吧,我們一起找。”我們找啊找啊,終於在弟弟的同學家裡找到了他,此時,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弟弟看着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還笑咪咪的問:“爸,媽,哥,你們在幹什麼?在比賽嗎?累成這個樣子。”看着他無所謂的樣子,我,爸,媽,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但最終是高高興興地回家吃飯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天真又可愛的弟弟。

  我愛我的弟弟。

  紫陽小學 三(2)班三年級:王子沐



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