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弟弟今年7歲了,是個小機靈鬼。他的個子不算高,眼睛睜的大大的,圓圓的臉蛋,樣子十分可愛。弟弟的頭髮有趣極了,說出來你可能都不信,他的頭髮有紅的,有黃的,有黑的,還有一兩根白的。O(∩_∩)O哈哈~,他還做過許多有可笑又可氣的故事,你想聽聽嗎?

  有一次,我和一幫夥伴正在有說有笑的坐在沙發上,弟弟突然跑過來,說:“姐姐,你愛看的那個電視劇開播了,直播,可不是重播”。我說:“那個電視劇不是這個點啊,你說的是哪個啊”?弟弟說:“你最喜歡的那個,好像叫什麼,額,啊!好像叫什麼什麼少女來着”。“旋風少女”!“對”!“夥伴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帶着夥伴們走到電視前,愣住了,停電了。我找到了弟弟,說:“你為什麼要騙我”?弟弟的臉上寫滿了委屈說:“我沒騙你啊,開是開播了,可我並沒有告訴你有沒有電啊”。說著還笑了笑。

  看吧,這就是我的弟弟,可愛又調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