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暖男弟弟500字作文

暖男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會在想,真的太好了,有弟弟的存在,要不然這個家可能沒有那麼溫暖吧,畢竟要是媽媽生起氣來,我們幾個女的真的也會跟媽媽生氣,很奇怪,好像女孩子天生就脾氣不好的樣子,然後因為弟弟的存在,媽媽生氣的時候,它就可以變成一個小暖男,那是我們無法做到的溫暖。

  就像這次媽媽生氣吧,弟弟雖然也說遭受到了冷淡對待,但是他還是盡量去溫暖,上個星期真的要被他逗笑了,他當時是媽媽出去了,然後她問我說媽媽走了嗎?我說走了,他說那就好,要不然家裡瀰漫著一種冷氣,然後我就笑他嘛,畢竟他一秒還在故意逗媽媽開心,雖然說沒有成功。

  後來媽媽回家的時候,他非常熱情的去迎接媽媽,然後很開心的樣子,也是一種裝開心吧,畢竟媽媽她不不開心,大家都沒有好心情的,其實。然後他就很開心的去迎接媽媽,然後說一些溫暖的話什麼的,然後媽媽還是沒有理他,還是冷他,然後最後他到廚房跟我說嗯,殺氣又回來了。

  明明上一秒他還在很熱情的跟那一股殺氣聊天,說話覺得挺好笑的,但是也覺得挺心酸,又好想要愛愛這個男孩。覺得她太好了,她知道要珍惜身邊重要的人,知道要把好脾氣的我給那個重要的人,即便自己已經心情很不好了,但是他還是盡量去傳播一些積極樂觀的情緒,逗樂那個在乎的人,所以真的幸好有這個弟弟的存在。



暖男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