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淘氣的弟弟350字作文

淘氣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淘氣的弟弟,是二姑姑家的,名叫張書戎。在他小小的臉上鑲嵌着又大又亮的眼睛,每當他的眼睛在咕嚕嚕的轉動,准沒好事發生。

  他來到我們家玩,就想吃冰激凌,可他媽媽偏偏不讓他吃。他都會眨眨眼睛騙姑姑說不吃了,冰激凌吃多了還會肚子疼。等姑姑走後就偷偷摸摸地躲到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完再出來,好幾次都被姑姑逮了個正招,又說是我請他吃的。

  弟弟不僅愛吃,還整天跑來跑去,讓人搞不懂他在做什麼。我打開電視,弟弟聽到了動畫片的聲音,就像一陣風似的從廚房裡沖了出來,故意坐在我的身邊。笑嘻嘻地看着電視,還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忘了剛剛我被姑姑罵請他吃冰激凌不管他事似的,我實在受不了,就放下遙控器去做作業了。

  雖然弟弟很淘氣,但是他依然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二年級:周渝涵



淘氣的弟弟 標籤: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