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戰場上的飛車x400字作文

戰場上的飛車x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轟轟”,“隊長,我們可以進攻了嗎?”一個隊員花着臉對我說。我一看場地,呀!我的軍隊全部死了,“可惡,我非得親自出馬了”。我扔了一顆有一粒丸子那麼大的瓶子,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輛X戰車,我全身着裝。“來吧!”我飛上天,飛快地向敵人的敵機衝去。.....“轟啦啦!”“哈哈,全被我擊中啦!”“哎喲!誰呀?”我一看,原來是敵人的大王來了呀。我放慢了速度,向敵人發了顆激光炮,哪知道敵人卻打開了隱形防護罩。“媽的!”我按了一下旋轉按鈕,“X”立刻旋轉起來,趁現在!我發了許多激光炮,正好激光炮在周圍都發了。“咚咚咚咚!”敵人的飛船被我的激光炮擊中了,正在放電呢!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唉喲媽呀!”敵人向我發了一個麥克導彈,正好我即時打開防護罩。我被弄火了,我按了一顆必殺按鈕,然後,描准目標,發射!!!“轟!!”地上立即出現了一個大洞,長25公里,寬23公里,深6公里。 

  敵人的大王說:“蒼天真是沒眼,竟然幫助他,我。.....”話還沒說完,就口吐鮮血,一頭栽在地上。

  遂寧市裕豐街小學三年級三班 劉雨舟

戰場上的飛車x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qq飛車作文 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