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蚱蜢300字作文

秋天的蚱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野外的蚱蜢很多,你養過嗎?

  今天,我們一家人在公園散步,在後門小橋邊的花圃里,我發現一隻蚱蜢。這隻蚱蜢身體很長,渾身碧綠碧綠的,我悄悄的走過去捉它,不料,蚱蜢真機靈,連蹦帶跳地跳到您一片樹葉上了,我在爸爸的幫助下,捉住了這隻蚱蜢,想請它到我們家做客,一路上,小蚱蜢用它強勁有力的後退蹬我的手,它有六條腿,左右對稱,前面四條腿短一些,後面兩條腿短一些。回到家,我把它放在透明的麵包盒子里,並在裡面放上了青菜葉,它顯然很滿意它的新家,你看,他在吃東西的時候很專心,不一會兒,就把青菜葉肯了一個小洞,它的兩隻觸角來回晃動,好像在探明前方有什麼危險,它的腳長得像鉤子一樣 ,無論我怎麼晃動葉片,它都不容易摔下來,它吃完以後,留下了小東西,我想這大概就是它的糞便。

  人們常說“秋後的蚱蜢蹦不了幾天”,我想看看他能在我們家蹦幾天。



秋天的蚱蜢 標籤:蚱蜢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