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閱讀450字作文

我愛閱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看書了,上面的字一個個方方正正的,看得我有點眼花繚亂。但從那次以後,我對書完全變了,我愛上了閱讀。

  那一次,我從書上看到了“地殼”這兩個字,我便情不自禁的念了出來:dì ké。我的好朋友碰巧聽見了,他笑着對我說:“,讀錯了!”我抓抓頭,半信半疑的說:“難道不是讀ké嗎?”我翻開字典,找到了“ké”這個讀音,果然找到了“殼”這個字,但是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另見qiào。我在“qiào”這個讀音里真的找到了“地殼”這個詞。我想:哎呀,我真的應該好好讀書了,不然下次又鬧出笑話來,好丟人啊!

  慢慢地,我愛上了圖書、愛上了閱讀,因為圖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三國演義】可以讓我們了解了歷史,【十萬這為什麼】可以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科學知識,【作文大全】可以提高我們的文采,就連看一點漫畫,也可以讓我們更加的幽默,更有想象力……

  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什麼是甜,什麼是苦,什麼是辣,讀書讓我知道了怎樣為人處事。讀書豐富了我的大腦,增長了我的知識。我愛閱讀!

我愛閱讀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