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智斗老鼠450字作文

智斗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智斗老鼠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可惡,你小子,給俺站住!”“哎呦,我的腿。”房子里又傳來我的聲聲慘叫。這個可惡的小傢伙,把我家弄得天翻地覆,想趕走也趕不了。 

一天晚上,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晃晃悠悠地走進了廚房,發現廚房一片狼藉。有一分為二、一分為三的餅乾;有被啃得稀爛的麵包;還有被切成幾段的香腸……我氣得咬牙切齒。我決定今天晚上在客廳熬個通宵,看這小偷是何方神聖。晚上十點多鐘,我已經上眼皮打下眼皮了,可是還是沒等到那小偷。忽然,一個黑影從我眼前閃過,小偷出現了,我立刻跑上前去,發現和我作對的是一隻狡猾的老鼠。我立刻衝上前去,想把它逮住。可是,這老鼠一溜煙的又沒了蹤影。我和老鼠鬥了幾次,每次都讓它逃跑了。我發現老鼠每次都在廁所旁邊消失蹤跡。我準備在廁所旁邊打下埋伏,把老鼠逃跑的路線堵死,這樣老鼠就無路可逃了。我還想了一個非常秒的辦法:我找到一個老鼠夾,買來一塊奶油麵包,把奶油麵包掰成兩半,蓋住老鼠夾,這樣,連神仙也不知道,我的麵包裡面是暗藏機關的。 

結果怎麼樣?當然老鼠被我捉住咯。

智斗老鼠 標籤:智斗老虎作文 智斗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