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動物們智斗老虎(童話)1000字作文

小動物們智斗老虎(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動物們智斗老虎(童話)

 廣東省佛山市 容山小學601 唐立奮

  從前,有個地方,那裡沒有人住,也沒有動物,一片空虛.

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兩條小狗,它們可能是流浪狗來這裡流浪,別以為它們全身散着臭味,蓬鬆的毛,垂頭喪氣,奄奄一息.但它們也不是頑皮的,可愛的.它們一個有白茸茸的毛,我管它叫小白!另一個的毛卻黑黝黝的,我叫它小黑!

  它們並不像其它小狗,好像經受過磨練,經歷過千千萬萬的風風雨雨,就像成熟的狗似的.它們顯得很自大,不可能是朋友,誰都歧視誰,認為自己是無數的同類中最強的一個.

自從它們在那裡稱王后,日子一天一天逝去,它們也長大了,更加目中無人,小黑侍着自己勇敢,想找個機會在其它小動物炫耀自己的本領,打敗小白,獨自稱王!但它卻不夠小白聰明,屢屢失敗,在其它小動物出盡了洋相.而小白卻沒跟它計較,處處維護它.小黑受到感染了,它和小白交了朋友,情如手足,互相幫助,日子過得很美好!

  但好景不長,那裡來了一隻威猛的老虎,吃了許多小動物,小黑雖然勇敢,但始終鬥不過大自己一倍的老虎,屢屢敗下陣來.還是小白救了大家

小白製作了一塊特殊鏡子,這塊鏡子正面照,身體會比現實大一倍,而反面照,則會比現實小一倍.

  一天,老虎又來找吃的,小動物都很驚慌,小白安慰大家后,徑自走向老虎,嘴裡還念叨着: “我來看看到底是誰這麼大膽,敢來惹天神?” 老虎才不理會它, 正要捉住它.小白大聲地用威脅的口氣說:“你敢吃我嗎?” 老虎反問道:“你是誰,我為什麼不敢吃你?” “我是天神派來管理這裡的小動物的,你敢吃我嗎?”小白神氣地說,“要不咱們比比誰大些?”.老虎呆了,有點不相信了.小白看出了,它對小動物們喊: “你們說我是不是天神派來的?”邊喊邊向小黑使眼色,小黑會意了,大喊: “怎麼不是?”邊喊邊向小動物們使眼色,小動物們也說是了.老虎更加疑惑了,小白見時機成熟了,叫小動物們搬它製造的兩面鏡來,然後對老虎說: “看來你不信的,來比比誰大吧!”老虎使勁點頭,因為它還知道它比小動物大.

  鏡子搬來了,小白對準正面照,大得差不多遮住了鏡子,它又做個鬼臉,嚇得老虎扭過頭不望了,小白乘機把鏡子反過來,再讓老虎照一照,老虎照在鏡上,顯然身體小了一倍,小黑乘機向老虎做個鬼臉,老虎嚇得灰溜溜走了,再也沒來了.

  小動物們歡呼一片,從此沒有大動物來欺負它們.它們過上了好的生活.小白和小黑的名字和這個故事也留傳給了小動物們的後代.

小動物們智斗老虎(童話) 標籤:智斗老虎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