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廣場的環境400字作文

新廣場的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周末,我、趙子凱還有媽媽一起去調查新廣場的環境。 

  上午9點,我們出發了。我們先來到了三號噴泉旁,“哎呀!這裡的水可真臟啊!裡面都是一些果皮紙屑。” 

  我們繼續走着,突然我們在一個名人雕像旁邊停了下來,我們看見名人雕像的石墩上有許多的果皮紙屑,我想:“一定是那些人吃完東西后隨手扔在這裡的。”距離名人雕像不遠處有一個路燈,路燈的玻璃箱都被踢足球的人給踢爛了,我想:“這些人真可恥!”走着走着,我倜然看見一棵用不整齊的磚塊圍着的大樹。我走進一看,有了一個驚奇的發現:上面有被刀劃過的痕迹。大樹旁邊有條瀝青的公路,瀝青的公路的兩旁有許多買小吃,有些人吃了東西就把包裝袋和塑料袋隨手扔在了公路上,這讓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和汽車非常不方便。 

  我們來到水池旁,看見許多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我在水池旁的銅像邊看見一件非常不文明的事情,有一個阿姨正坐在一個拉三輪的銅像上照相。 

  這就新廣場的環境,新廣場是大家的,但是文明大家還是要保護環境,因為保護環境就是愛護我們生活的家園,也是保護我們自己啊!

新廣場的環境 標籤: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