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遊400字作文

夢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遊

  薄煜龍

  在學校里,老師天天批評我這個“遲到大王”,說我的學習成績也很不理想,我很想改變這種狀況。

  今天,同學約我到他家去玩,到了他家真讓我大吃一驚。他們家簡直就是一個實驗室。同學給我一一介紹各種儀器的名稱和功能。說著說著,我對同學說出了我的心事。他想了想說:“有了,跟我來。”他帶我來到了一間小房子里,小屋的門緊緊地閉着,他一按牆上的按鈕,門自動打開。我們坐上電梯就到了地下。他拉出一個大箱子,裡面有一雙非常漂亮的鞋子和一個紅色的頭盔。同學對我說:“只是一雙飛速鞋,這頭盔是智聰盔。它們能幫助你解決眼前的困難。”

  第二天,我又起床晚了,我穿上了飛速鞋,戴上了智聰盔,一按鞋上的按鈕,我簡直飛了起來,一轉眼就來到了學校。上課了,這一節課考試,我三分鐘就把所有的題目都做完了,這次我得了一百分。我高興的正要歡呼,媽媽一巴掌打在屁股上,我醒了,太陽已經照在我身上。

  哎,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夢遊 標籤: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 夢遊海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