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遊家鄉400字作文

夢遊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午飯後,爸爸叫我去午休。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我走出高樓林立的繁華都市,來到了一個美如錦繡的人間天堂。這裡綠樹成蔭,鬱鬱蔥蔥,泉水叮咚,蟲叫蟬嗚,鳥兒立枝頭放聲高歌,花兒在綠野爭奇鬥豔,陣陣草香沁人心脾,聲聲鳥語催人前行。我不知不覺走到了一條小河邊,湛藍湛藍的河水清澈見底,象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一條條魚兒穿梭在水中,它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冒出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水泡泡,真是好看極了。我沿着羊腸小道,穿過茫茫林海,另一個天地又展現在我的眼前,一條筆直的柏油馬路從我身邊伸向遠方,馬路上車水馬龍,人行道上人來人往,汽車的喇叭聲,小販們在人行道邊兜售小玩藝的叫賣聲此起彼伏,匯成了一曲宏大的交響曲。我情不自禁的嘆道,此景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觀。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了,夢中的一切仍然歷歷在目,我想,這不是我星期天在可愛的家鄉嘉陵江畔所看到的美景嗎!

  指導老師 李鑫

夢遊家鄉 標籤:游家鄉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