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一角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我們學校的西南角上,有一排梧桐樹和冬青樹,它們就像一對對好朋友,枝葉縱橫交錯,你替我遮風,我替你擋雨,親密無比。

  春天,它們穿上了綠色的毛衣。每天迎着春風跳着歡快的舞步,向我們問好。溫暖的陽光照在樹枝上,反射出明晃晃的白光,非常的漂亮。

  夏天,它們又換上了深綠色的短裙,看上去清清爽爽。太陽出來,梧桐樹和冬青樹在樹下投出一大片樹蔭,非常涼快,我們鑽進樹蔭里上體育課,任憑我們打鬧,它們一聲也不吭。

  秋天,大樹們的葉子變得金黃,它們又穿上了金黃色的晚禮服。陽光照耀在樹葉上,反射出金光和銀光。從教室里看去,梧桐樹和冬青樹就變成了美麗的三色樹,真奇妙啊!

  冬天,大雪紛飛,大樹又換上了銀白色的羽絨服。雪花一朵一朵的飛下來,落在它們的枝幹上,它們見了並沒有冷酷地把雪花趕走,而是熱情地招待它們來這裡做遊戲。

  我非常喜歡這排梧桐樹和冬青樹。原因既不是它們的漂亮,也不是它們的舞蹈,而是它們的熱情、大方。春天,它們對我們不是不理不睬,而是熱情的問好;夏天我們鑽在它們的樹蔭下吵鬧,它們也毫無怨言;秋天我們撿落在樹下的葉子做標本,它們也大大方方;冬天,我們拿雪球砸它,它們都默默地忍受着。

  我們小學生應該學習這排梧桐樹和冬青樹的精神。站在這個角度上看,我覺得它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樹,也是我們校園最漂亮的一角。

Q Q2 0 8 2 3 4投稿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