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生之友》讀後感400字作文

《小生之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版權所有

  《小學生之友》讀後感

  小朋友,你們是不是有很多朋友,我也有很多朋友,其中,我有一個很奇特的“朋友”,他是一本書叫《小學生之友》

  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也很全面。有《童話故事》、《歡樂數學》、《超級玩遊戲》、《橡皮擦》……我最愛看的是《橡皮擦》因為,他總是用講故事來教育我怎樣做人和做事。

  記得裡面有個故事叫——《聽我說》,對我的教育很深。故事講的是一個叫方小華的小朋友,很不懂禮貌,總是打斷爸爸,媽媽說話,還經常向爸爸,媽媽提無理的要求,而且還特別自私,什麼事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後來通過老師的教導,他改掉這些壞習慣。

  回想自已平時也不是很聽話,有時看到別人穿漂亮的衣服,就千方百計的叫爸爸,媽媽給我買。讀了這個故事後,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下定決心要改掉這樣,那樣的壞習慣。做個懂禮貌,勤奮 好學 的好孩子。

  我的這位好“朋友”給我的幫助還有很多,我願意時時與“他”相伴,讓他教我知識,啟迪我智慧,增長我本領,使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版權所有

《小生之友》讀後感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小兵張嘎》讀後感作文